大豌豆

【盾铁】 感冒kiss

史蒂夫其实很喜欢清晨早早起床。

他会先去晨练,然后回大厦做早饭。煎好香喷喷的培根放上桌,然后倒一小杯果汁拿回房间把托尼从被窝里剥出来拎去洗漱,最后把果汁塞到托尼手里。

托尼会睡眼朦胧坐在地毯上一边打哈欠一边小口抿果汁,果汁喝完了人也就醒过来了。

早上六点,天边泛起鱼肚白。史蒂夫躺在床上,耳边传来的是淅淅沥沥的雨声,史蒂夫皱眉看向窗外。

下雨了啊。。。

人民的好队长默默紧了紧被子,即使是美国队长四倍血清什么的,大下雨天也会想要抱着恋人赖床的啊。。。

史蒂夫收紧手臂想把托尼再抱紧点儿,却感觉怀中人温度比自己高出一截。急忙伸手去探额头,果然烫的吓人。
“贾维斯,班纳现在在大厦吗?”

“已通知,班纳博士大约三十秒后到达。”

史蒂夫刷的回头看向托尼,白嫩嫩的脖子上大片吻痕真是不要太显眼!

但昨晚什么都没干啊!只是亲亲脖子和挠痒痒而已啊!这样一定会被误会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什么的啊!

史蒂夫手忙脚乱疯狂扒拉,随手扯过一条领带试图掩盖!

但这显然不现实,因为并没有人会在睡觉时戴领带。

“队长?你醒了吗?”班纳哐哐敲门。

史蒂夫手上使劲,刺啦一声把领带扯断随手扔到一边“在的,请进来吧。”

班纳推开门扛着硕大的医药箱风风火火走进来一脸急切“贾维斯说托尼发了高烧,好端端的怎么得了病?”

火急火燎走到床边却突然看到吻痕,班纳瞬间就冷漠下来。

花式秀恩爱什么的昼夜宣淫什么的我根本一点都不羡慕的好吗!

班纳深深的看着史蒂夫,眼里满满的都是谴责。居然能做到发烧,真是一点也不知道节制!

“不,不是。。。”史蒂夫瞪大眼试图解释。

“不是什么?”班纳眼神非常犀利!

好博士撇着嘴拎着医药箱准备放在床头柜上找出温度计先量个体温,却忽然顿住。

史蒂夫心下一颤,这又是怎么了?急忙凑过去,只看到那条被撕裂的领带正妖娆地躺在床头柜上,再配上托尼的吻痕什么的。。。

人民的好队长天灵盖嗡嗡响,觉得自己可能名声扫地晚节不保。

班纳脸色发青天灵盖也嗡嗡响,很想叫浩克出来一下。

居然还用到领带?!

你们俩每天晚上都在干什么啊!

班纳翻出了电子的温度枪对着托尼的脑门儿恶狠狠地开了一枪

“三十八度八,还好。”说着又找了退烧贴出来给托尼贴好,手法略粗暴!

“没什么大问题。多喝水,注意休息”还刻意强调了最后四个字,很是尽职尽责。

史蒂夫红着脸谢过班纳,又送他出去。

折返回来坐在床沿,伸出手轻轻捋了捋床上人额前的碎发。怎么就这么能让人操心呢?

托尼睫毛轻颤缓缓睁开眼,眨巴两下终于成功聚焦“没去晨练?”声音带了厚厚的鼻音。

史蒂夫面无表情“你感冒发烧了”

托尼眼睛都不带眨一下“我没有,不管你量的是多少度,我平时体温就是那样儿。”

史蒂夫抬手给了托尼一个脑瓜蹦儿“你这个洗冷水澡的毛病是改不了了是吧?”

托尼捂住脑门儿“我可是给我的天才大脑上了巨额保险金,贵着呢,先生你就等着收律师函吧。”

史蒂夫笑着白了他一眼“我去煮粥,要加糖吗?”

托尼撇嘴“你也忒抠了些,加点肉!”

史蒂夫点头,起身准备下楼却忽然被揪住。

“只加肉,那些个烂菜叶子少给我放!”

史蒂夫一把拍掉托尼的手“想得美!”

“我可是病号!”

“所以你现在根本无力反抗我,我的小兔子”

托尼捂住头“哎呀哎呀,头忽然很痛啊,身上也忽然好难受什么的啊。。。”

史蒂夫忽然低头吻上托尼“这样呢?头还很疼吗?”

托尼挑眉笑“好一点。”随即推开史蒂夫。“小心会传染”

史蒂夫笑眯眯“我有血清,不会感冒。”

托尼轻咳一声,勾住史蒂夫脖子一口叼住其下嘴唇,像偷吃鱼的猫。

史蒂夫笑着加深了这个吻。

嗯,班纳第二天治了两个感冒的病人。

——————

感谢大家没有因为我一两个月一更新而取关我,嗯,么么哒!

今天也感谢大家的阅读!





评论(3)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