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豌豆

【盾铁】[同居三十题] 大扫除

贫嘴小段子,希望亲不嫌弃

~~~~~~

托尼小时候其实超级喜欢美国队长,他有一大屋子关于美国队长的各种各样的收藏。


两个人在一起之后托尼一直试图隐藏这件事,直到屋子到了不得不打扫的地步。


托尼可不放心让笨笨去打扫屋子,小机械臂拿着扫把随便扫个地都得拆半间屋子。


托尼眼睛一转,大大方方地领史蒂夫参观了一圈,然后顺理成章地把史蒂夫当成了免费的清洁工。


史蒂夫拿着扫帚一边扫地一边抱怨“你这屋子再不打扫地上的灰都要成精了!”


托尼撇嘴“哪就那么夸张了!”


队长一边翻白眼一边抹桌子“我刚才扫地在地上发现了一包奥利奥,13年出的新春特别款。顺便提醒一下我的大天才,现在是2017”


托尼一屁股坐上史蒂夫刚擦过的桌子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这可是我的秘密基地,没点垃圾包围着没安全感。”


史蒂夫唰唰扫地“你说说你,你都每天搂着美国队长本人睡觉了,要这些东西干嘛?”


托尼坐在桌上嘿嘿傻笑“你不懂,这叫情怀!”


托尼一把扯过史蒂夫带他走到一个大玻璃箱子跟前“看见没有?美国队长还是豆芽菜的时候的军装。”


史蒂夫心情有点复杂“我要是知道几十年后这件衣服会被政府拿去拍卖,我当时一定会把它烧了”


托尼翻了个白眼“好好好,烧烧烧,等你哪天把我买这件衣服的两千万给了我,随你处置。”


史蒂夫摸摸兜“这是我男朋友的卡,拿去刷,包养你!”


托尼一把把卡抓过来“呦~爷家里那位是个人傻钱多的啊,不怕他发现?”


史蒂夫面无表情“人不傻,钱到是挺多的。他这个人懒得都要化在地板上了,发现了肯定也不管。”


托尼眯着眼一脚踹过去,史蒂夫屁股半撅着弯腰险险避开。托尼伸手过去掐住一块肉狠命一拧,疼的史蒂夫一个激灵,回过头挠托尼的痒痒肉。托尼笑着松开史蒂夫的屁股,史蒂夫伸手就是一个脑瓜蹦。



金发的大个子背对着托尼双手背到背后环成环“上来,洗澡去!”


托尼一脚踹过去,从桌子上蹦下来搭住史蒂夫的肩“小样儿吧,还背我,我背你还差不多”说完笑着就跑了。


装完逼就跑,真刺激。


史蒂夫咂咂嘴快步跑上去压在托尼背上“你说的啊,背我去浴室”


托尼被撞的一个趔趄“你给我下去!”


史蒂夫笑着亲了亲托尼的头顶“想什么呢小傻子,这怎么可能!”


——————

一个人在图书馆寂寞的呆着,撸了个小小小短篇,希望亲们不嫌弃。
今天也感谢大家的阅读!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