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豌豆

【九辫】树袋熊是熊吗

向哨设定,请勿上升真人

Ooc属于我,一切美好属于九辫儿

文笔差,但还是不要脸的发出来了。

一.

张云雷是个哨兵,这倒并不意味着他会被强制与向导配对然后被派去扫雷。因为战争早已结束,开放后的一系列人权运动使得向导和哨兵可以正常生活。

张云雷的精神体是一只树袋熊,叫小六。张云雷无聊的时候也会揪着灰毛的小圆耳朵腻腻歪歪的喊六六。

桃儿师父最疼小六,有个好吃的好玩的都想着他。

小六有一次进书房找师父要好吃的没找见,啃了师父的文玩核桃,郭老师都没忍心多说两句重话。抱起小六反手给了张云雷俩脑瓜嘣。

你赔。

杨九郎是一个向导,精神体是一只北极熊,叫詹姆斯,一个温柔的大块头。

詹姆斯最怕热,杨九郎上台的时候他就躲在后台空调旁边趴着。

小六第一次遇见詹姆斯以为他在睡觉,凑到跟前看了半天才发现这熊是睁着眼睛的。

晚上回家吃完饭饭,小六趴在郭老师背上犯困。

桃儿师父桃儿师父,北极熊眼睛都那么小吗?

与此同时詹姆斯趴在九郎家空调旁边昏昏欲睡。

九郎九郎,你说树袋熊是熊吗?


二.

詹姆斯怕热,小六怕冷。

小六不喜欢吹冷风但喜欢詹姆斯,詹姆斯不喜欢热乎乎但喜欢小六。詹姆斯吹空调的时候小六就在北极熊毛茸茸的怀里给自己刨个窝出来睡大觉。

两个小朋友每天都黏在一起,两个大朋友也就慢慢认识了。

小张老师第一次跟杨九郎说起搭档的事被人家当众拒绝了,周围全是师兄弟,人来人往的小张老师感觉挺没面子的。

赶回了家张云雷跺着脚跟小六训话“你不许再去找那个大脸熊!我都被那小眼八叉的拒绝了你还巴巴往人跟前凑我还要不要做人了!”

小六抱着头觉得雷雷最近非常狂躁,不想和雷雷好了,需要九郎抱抱。

与此同时詹姆斯眨巴着豆大的小眼看杨九郎揪着自己毛茸茸小圆耳朵蹦哒着尖叫。

疼。

九郎可能疯了。

不知道雷雷有没有兴趣养一只真正的熊。好想离九郎远远的和六六一起生活。

又过了几个月,小张老师没死心,攒钱买了块好表提前跟小六通了气让小六赖在杨九郎家直到杨九郎送他回来他好趁机把表送给杨九郎。


杨九郎收到表笑的没了眼睛,捣蒜似的点头。

杨九郎开心,因为他喜欢张云雷。张云雷开心,因为他喜欢杨九郎。詹姆斯开心,因为九郎喜欢雷雷。小六开心,因为九郎雷雷詹姆斯开心。


三.

张云雷自打那事过后偶尔会做噩梦,梦见众叛亲离,梦见无底深渊。

在半夜一身冷汗惊醒绝不会是什么美好的经历,张云雷打心底里希望这时候有人能陪着他,但他又绝不愿因为这些事影响杨九郎休息。

瞪着眼睛盯着天花板,赌气似的再不愿睡去。

张云雷翻身下床去倒水喝,身后是杨九郎晃晃悠悠的脚步声。

白面馕揉着眼睛挤过来接过张云雷手里剩的半杯水仰头喝下“做噩梦了?”

那声音带着刚睡醒的沙哑和缱绻,又藏了温柔与爱意,能轻易勾了张云雷的三魂七魄去。

杨九郎放下杯子又拉住张云雷的手往自己怀里带,张云雷被勾走了魂魄受了蛊惑,心甘情愿靠了过去。鼻尖萦绕的是薄荷和茉莉花茶混合起来的杨九郎的味道,小张老师挺没出息的把头埋在杨九郎的颈窝里贪婪的希望这气味多停留一会。

杨九郎轻轻环住张云雷“我们张老师做噩梦了啊,没关系,九郎会陪着你的。”

詹姆斯正抱着小六睡觉,大个子睡觉沉,除非火山爆发不然叫不醒。小六听见声音知道是雷雷做噩梦了,揉着眼睛把自己从詹姆斯暖烘烘的怀里挖出来晃晃悠悠往厨房走。

小六拽住张云雷的衣角,小六也会陪雷雷的,连带睡不醒的大脸熊的份一起。


四.

张云雷抱着小六被杨九郎牵着手领回卧室,靠着詹姆斯坐在地毯上。

张云雷能清晰的感受到詹姆斯有力的心跳,呼吸带来的起伏以及令人安心的热量。他呼吸着,只是无比安心的把自己陷在詹姆斯温暖的皮毛里。

杨九郎拿着书过来,挨着张云雷坐下,然后炫耀似的晃了晃手里的小王子。“给我们张老师讲睡前故事。”

张云雷笑着看杨九郎“你当我几岁还得听故事睡觉?”

杨九郎眯着眼笑的温柔“当你是我先生”

愿你好梦,我的小王子。

---------------------------------------------

这是一个傻兮兮的系列,还会更,但日期不定。

依旧文笔差且短小,是以前从没尝试过的甜腻腻的文风,希望您不嫌弃啊。

感谢看到这的您啊~来评论区找我玩~

评论(36)

热度(37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